莫吉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关爱作者从评论开始

~~~

浔茶w:

其实我是不介意适当的催更的,至少证明有人在期待着我的文嘛hhh
比起热度,我也更钟爱评论,说什么都好,哪怕唠唠嗑也行啊^_^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



催更啊 ,首杀啊,要怎么发展啊我其实都不反对,

我是一个喜欢评论多过热度的人,

总想撩一群人在评论区开心的玩耍。

有时候看到人点了红心却一字不留,

我总是会怀疑自己,

是我的文让他无语了吗?

所以快来评论区投喂吧啦啦啦啦!




人民日豹:







有一些废话还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要在一篇文下催更另一篇文








不要问xx文你是不更了吗这种话








不要刷你还记得这篇吗








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催更。写什么,什么时候写,写多少都是作者的自由。如果想催更,为她写长评or画图or只是有内容有理解的短评都可以,不要用干巴巴的“求更”,这就像写论文不写论据。








要知道一件事情,大多数的同人作者,他们有自己的工作、学习任务,要养活自己要与朋友交往要陪伴家人要恋爱要睡男神,他们还有别的爱好,并不是一天到晚只产粮。因而,每次看到有粮我是感激的,没粮我是理解的。希望大家别再用“你怎么还不更xx”来居高临下的逼问了好吗?只有我女朋友能这么说
















另外,每个作者(至少我)是希望与读者有交流,能看到真正的反馈的。








所以真诚希望除了“一杀”“二杀””有生之年“这种评论以外,能有点真正谈论文章的评论。每一条真正的反馈,都是一种动力,冬日里一杯暖心的茶。








千万不要在评论里 拆cp/辱骂角色/人身攻击,不要居高临下地命令作者”你应该怎么怎么样“,他才是这个世界的创造者。








所有的同人本来就是OOC,别再用这个攻击别人了。








如果不喜欢,有个不互相折磨的方法,就是关掉界面,去找你喜欢的。
















希望每个作者都有舒心可爱的评论区。








爱每一个用心评论的人。





评论

热度(1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