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深呼晰】一别经年

激情写作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啥预警


脑洞来自 @桃子viva青春 !大大人超好!




 如果我们再相见,时隔经年。

 我将以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周深亲启:


      深深,好久不见你了。


     自上次分开以后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我记不清了……只记得这是给你写的第675封信。我很想你。


      我最近的记性愈发的差了,有时都不记得自己上一秒做过什么。可我不知道为何,就是忘不掉你的模样。有时候我自己会想,就算到最后我把自己忘了,我也不会忘记你吧……


     芒果生孩子了,是个小男孩。不知道是我老了眼睛不好使了又或者真的是巧合,那孩子长的很像你。可能是老天爷觉得我们之间太过凄惨,所以让这个孩子像你,也好让我在余下不久的时光里有个安慰。


    竹子最近又联系我了,她还是希望我能够回到她身边。她说当年的事情她已经不在意了,说我老了需要有人照顾。是我去对不起她,可我还是不想回到她身边,我还是想一个人过下去。


      嘎子和大龙最近来看我了。我们说了好多话,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可是他们都不敢和我说起你……可能是怕我想起那些时日太过于激动。老了的嘎子愈发的爱和我顶嘴了,比年轻时有过之无不及;老了的大龙依旧不注意形象,愈发像光头强了。



    最近这段时间芒果台又在重播咱们的节目。我每天都守着电视看。那时候多好啊,都开开心心的。我是真老了,天天感叹年轻的时候。不说这些了,弄得我怪难受的。


    深深啊,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会是怎么样呢?会继续是一个合格的丈夫,慈祥的父亲,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我有时会怨你,怨你出现,怨你太过于美好,怨你和我一样喜欢了对方。


    你记不记得我在节目里面开玩笑说过,说你不愿意看我一个人孤独终老。没想到一语成茧……我是孤独终老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面。



    想来我走到如今的地步也是我自作自受。当时若是我不捅破那层窗户纸,若我不是脑子一热也得不到一个苟且偷生的下场。


     我很想你……


     你走之后的这些日子,我过的很不好。就像我们唱的《月弯弯》……旧时光缠着我不放,我的奢望该如何遗忘?


     你会期待见我吗?有时候我会自己这样问一下。在一起的那几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们背着所有人做着最出格的事情,贪恋着对方最多的爱意,也担着旁人无法忍受的煎熬。你会期待见我吗?



    我想我快要去见你了。冬天来了,雪纷纷扬扬的。想起来那年你初见雪花的开心与兴奋。外套都不想穿的你哒哒的跑出去,我还要跟在后面拿着我唯一的厚羽绒服追你。你一下子扑进我的怀里对我说:“晰哥,我好喜欢你!”你明亮的眸子里面闪烁着的是我从未见过的光彩,就像湖泊里面的粼粼水光,我宁愿溺死在你眼中的那片水光里。



      写着写着我又想起了我们的《月弯弯》。我还记得那天播出以后,那群小姑娘们吆喝着虐死了虐死了,我们偷笑了好久好久。她们现在有的都当奶奶了呢!你看时间过的多快,快到她们都长成了老婆婆!你看你离开我多久了,久到我都快忘记最后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了……



       我很想你。



      深深,我是害怕的。害怕有天我会把关于你的一切全部忘掉。那样我就永远记不得王晰得生命里面出现过一个叫周深的男孩了,也不记得王晰可以为了周深不顾一切,也不记得周深为了王晰付出一切……深深,我很害怕。



        还记得我们互通心意的那个晚上吗?你哭了好久好久。我依稀记得你说:“晰哥,我们这样做是不对的!竹子姐和小芒果怎么办?对她们不公平!可是我有控制不住自己……你说一句喜欢,我就什么也不顾不得了,就想到你身边去……晰哥,我们这样是不对的……”我把你抱在怀里,轻声的哄着你,告诉你:“你放心,有我在。”你慢慢的睡着了,我出去找了嘎子,和他在天台上一起抽了好多烟。嘎子问我为什么非你不可?我说 


       当我看着你欢呼雀跃向我扑过来的那一刻,我的世界里面就只能装得下你了。




       近来读到了拜伦的诗,里面的话我觉得还挺触动我的。我记录下来,等我去见你的时候说与你谈。



        近来睡眠愈发差劲了。你在的时候我可不是这样。你看你就像安眠药一样,没有你了我连觉也睡不好,等到见你的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你!




      深深

      晚安

      我很想你





                                                      你的爱人

                                                                      王晰








如果我们再相见,时隔经年

我会将以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如果我能再见到你

我会告诉你

我很想你










(我到底写了些玩意???发出去怕不是要被骂死🙃🙃……我到底哪里来的勇气问大大要梗的?我是疯了吗?请大家评论一下来,告诉我我的文笔有多差。。。让我清醒一下别再写了……我到底为啥要说这么多?我大概是有毛病……就这样!扑街预警😶)@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