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托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深呼晰】月弯弯

激情写作

渣文笔预警

occ预警

王老师单身预警 王老师很有钱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预警


        王晰再一次见到周深是演唱会结束之后。王晰倚在周深录音棚的门口看着里面正在录歌的小人儿,心里发甜。算起来他和周深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心里想的紧,好几次他都得知周深因为疲劳过度而晕倒的消息一直没有勇气去看看心里那个小人。这次他终于忍不住,他要好好的训训这个不听话的小家伙。


         “晰哥!你来啦!”周深一脸惊喜的说道。

       

         “嗯,我来看看不听话的深深。”王晰走上前去揉了揉周深的脑袋。他仔细的打量着人,瘦了,瘦了好多。

       


         “晰哥,你刚刚有没有听我唱歌呀!”周深生硬的转移话题,他可一点也不想让王晰提他晕倒的事情!

       



        “嗯,听了。我的深深唱的特别好!”王晰捏了捏周深的腰。得,自己之前好不容易给他养出来的几斤肉全给瘦没了。他故作严肃的看着周深说道:“深深,你最近是不是很不乖。”

      



         “咳咳,我去喝水!”周深心虚的快步跑去休息室喝水。王晰看着心虚的人心里开心,心里想着一定要把深深瘦的几斤给补回来。

        


        “走吧,哥带你去吃饭去。”王晰一把拽过还在假装喝水的人,把人半搂着往停车场走。周深闻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味道,是王晰身上的味道。

    


        “晰哥!你换车啦!”周深看着王晰的白色轿跑说道

      


        “对啊。上次问你,你说这个车好看啊。抓紧上车,哥带你去吃饭去,你看看你瘦的,我之前好不容易给你养出来的几斤肉全没了!”王晰一面把周深塞到车里,一面唠叨到。

       


        周深吐了吐舌头,心想:也不能怪我呀!公司给安排的行程那么紧!再说了,还不是因为想攒钱娶王晰才这么努力工作的呀!也不能怪自己呀。周深沉浸在自己的小剧场里面。王晰看着一会儿皱眉,一会儿瞪眼,一会儿又嘿嘿笑的深深心里愈发欢喜。插上钥匙,带着小傻子去吃饭去。

         

       车里放着两人唱的《月弯弯》

         

        月弯弯,痛的心碎了一半

   

        月光把这些年染得那么蓝


        等不到圆满

         

        都怪我们不勇敢


        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


        怎么还


         ……



        周深想起了那天,他不敢睁眼看王晰。他生怕自己眼里的情绪被发现。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王晰的呢?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许是王晰永远不会离开自己肩膀的手,又或许是在微博上对自己的维护……好像是无数个瞬间让自己慢慢的喜欢上了他。王晰呢?他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他那天在微博上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周深皱着眉头使劲想。

      

        “深深,深深,深深!”周深猛的抬头。王晰看着一脸蒙的人,呼噜了一把毛,又给周深解开安全带领着人下了车。

       


        周深回了回神,看着点菜的王晰,嘴角扬起。周深想,晰哥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吧!

        


        “糖醋排骨,清炒虾仁,清炒时蔬,砂锅鱼头,水煮肉片,三杯鸡,干烧茄子。先要这些,。”王晰看向周深问到;“我的深深还有什么想吃的嘛?”周深歪头想了一会儿:“晰哥,我今天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吃冰呀!?”王晰摇头说道:“吃冰是不可能了,不过等等你要是吃的多,我就给你买凉凉的西瓜汁喝。”周深瘪着嘴小声的说到:“小气鬼!”



         菜不一会就上齐了。王晰一个劲的往周深的盘子里面夹菜。周深 “啪”的一声放下了筷子,说道:“晰哥你要是再只给我夹菜自己不吃!我就不理你了!”王晰轻轻的打了周深的脑袋一下,说道:“你个没良心的!你自己数数,晕倒几次了?”


        周深一下子变得怂,朝着王晰说道:“我晕倒你也不来看我,巧儿他们都来看我,就你不来!”王晰一时失语。看着眼前笑眯眯的周深,愈发的想抱抱他,愈发的想告诉他,自己真的很爱他。


        一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周深上车便迷迷糊糊的失语着了。王晰把车开的很慢很慢,阳光透过车窗照在了周深的脸上,身上盖着王晰的格子风衣,车里放着的还是两人的《月弯弯》


        旧时光,缠着我不放


        我的奢望该怎么遗忘


        不敢想,回忆太漫长


        让眼泪那么不可抵抗

          

          ……

  

        王晰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周深的场景。那么小小的一只,和大家一一握手打招呼。那时候他实在想不到自己会爱上周深。一开始他觉得自己对周深不过是一种哥哥对弟弟的保护欲。后来他发现根本不是那样。他习惯把周深圈在怀里,习惯信任他,习惯看他可爱又天真的笑。周深请教成功的那次,他私心的把人抱起来不放。周深在他怀里笑的那么开心,他当时想,就算是周深嚷他王晰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他也没有二话的去摘下来。


        王晰不敢确定周深是不是喜欢自己。他在试探,他在慢慢的试探。王晰把车停在自家门口,轻轻的把周深叫醒。看着周深一脸睡意,呆呆的抱着自己格子大衣的样子,王晰确定了。周深只能是他的。


        (行吧,我先写到这里吧!明天艺考今天还在激情写文的我佛了……后续……肯定会有的!月弯弯我也能写出糖来我也是醉了。里面人物崩没了……文笔也不知道在哪里了……我到底为什么写这篇!大概是被那个抱!还有微博里面王老师宠溺的笑声刺激的吧……溜了溜了!写的不好不能骂我哈!觉得我写的还行的您就评论一下子!我到底为什么要啰嗦这一大堆……鬼知道!就这样!)

评论(1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